Follow Me ♥

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Moody

我的天 我哭了一整天
男人 对不起 委屈你了
为什么你将多人不害 偏偏就是要来害我们
6个月的感情 要我们两个就将白白放开?
傻了你....

陈喜文~ 对不起 TT
真的需要暂时委屈你了..
你流下的眼泪真的让我很心酸
要加油 我的心都是你的~

还是那句:
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,
这次的分开不代表什么 要学会坚强
我们还会在一起 我坚定!




爸妈。
我没有不听你们的话,
你们说要考试了 少见点。
我有做到。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偏偏要去相信别人
而不选着去信任自己的女儿 太无辜无奈了吧·?:(


对不起 这次我真的得不听你们的了
你们说的话很难听 要我做的都很过分。
完全不可能的事!
要我马上离开他?要我马上转校?
对不起 完全没可能


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没事 :)
告诉自己这只算是个小小的挫折 我一定挨得过!

佩雯学姐给的话:
不要忧虑了,你爱的是他这是个考验。
不要错失自己的最爱,没得后悔
thankx :)

答应对方
要坚持我们的约定我们的信念
告诉他们虽然我们不是很成熟
但我们对感情一直也来都很专一。
陈喜文。我爱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