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❤ :D

就今天而已啦~特别勤劳特别想更新!
哈哈哈`心情夸张好嘞XD

本来今晚想偷偷到他家去弄他,吓吓他的。
哪知没人载我 扫兴了-.-
shhhhhh..这些计划他全部知道XD
然后就临时临急  告诉他我要拿钢琴的东西
害他飞着去冲凉吃东西。真的特别快今天=3=



电联了说要在大屋门前等他来载我。

哪知就那么刚刚好爸妈来到,
顺便把我载到Old Friend去。:)


因为很久没见了,真的很久了.
今天见到面当然开心的不得料
也没什么特别啦其实 就一直笑笑笑=3=


谢谢那短短的一小时半。
然我知道什么是true love :)
什么是真心对待。
我很满足了。:D
今晚就烦死他 一直说我爱你 :$$
让他暗爽下也好。HAHAHAHA!XD   
不要怪我今晚说话就特别甜。:P




陀蕙诗 要知足!
你真的过得已经不错了。
谢谢那一句:‘好,我答应你。’
好让我们的故事就将开始了


好让全世界知道,陳喜文 我爱你 ILY



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