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Tuesday 3 January 2012

2012 第一篇

2012 第一篇。15岁拉我   ~\(≧▽≦)/~
明天就开学了,没有很期待。
因为校长要我们每人写30篇作文 我只做了10篇。=w=


面对PMR这考试,老师也一定会一直说考试要加油 @@
读第一班,左右都是很勤劳的学生。而我?........
还记得 妈咪曾经告诉我~~
‘‘PMR,咪没有说一定要你考多少个A~你努力了就好。当然越多就越好啦 =3= ’’
放心啦 我会尽我全力!


明天开始,在学校再也看不到你穿校服的样子了
我很不习惯。但也没办法 TT
早上和你说了早安就去上学,要你等到我放学才能陪你。
Darlinq 我们一起加油 好不好?:')
不要忘记 你答应了我 要带我去马尔代夫!XDD 




' '



朋友多也不是好、
能在乎你,常和你谈心, 才是真正的好buddy。


我没有很多朋友,可以很坦白。
有人说我不喜欢说话,装成熟。
朋友真的是酱的吗  有时候真很失望
但这我也习惯了。:)
怪我~~你们和我说我只是和你们笑笑?
但你们的问题,我真的不懂要答什嚒吖


对陌生人我会很冷很冷,熟悉后我就会嘻嘻哈哈。
我受软不受硬!你们对我好,我自然对你们好 





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向15岁目标前进。↖(^ω^)↗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